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HumanWare公司推出Victor Reader Stratus

Victor Reader Stratus是該公司新一代的桌面形DAISY書播放器。它的體積較前小,並有提供多種型號選擇。Stratus型號配備CD光碟機、Stratus M則增加閱讀記憶卡及USB儲存媒體和語音引擎、在Stratus H型號則更增設WiFi或3G連能力。
 
此外該產品亦分別備有4鍵或12鍵操作鍵的型號,以符合不同用者的需求。例如希望能以最簡單方式收聽書本的用者可能會比較偏向於4方向鍵的設計,而學生等需要使用到頁數跳轉或多層結構的書本者使用12數字鍵的版本可能會較適合。
 

視障、健視兒童都能共同享受的Wii遊戲

荷蘭有機構開發了一個健視和視障人士都能共融地參與的電子遊戲。在這個名為The Explorer and the Mystery of the Diamond Scarab的任天堂WII遊戲中玩家扮演一位考古學家,他在尋找鑽石寺聖甲蟲古廟。他在古廟中遇到了一個迷人的埃及公主Tiri。他們在迷宮一樣的地下通道中尋找古埃及珍寶並面對各種挑戰。據稱這是首個同時為視障和健視兒童而製作的電子遊戲。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visio.org/Wii-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