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保益公司推出Android讀屏軟件

保益公司在5月20日發佈了其Android讀屏。有關詳情可收聽他們的錄音演示。該軟件現時的售價為舊有保益Symbian版用戶購買保益悅聽安卓(Android)讀屏售價為100人民幣;新用戶購買則為150人民幣。

博朗聽書機E6

以下內容引用自http://www.eview-ebook.com/productShow.asp?ArtID=510 博朗聽書機E6沿襲博朗音質好、聽書流暢等的特色基礎上,增加以下功能,詳細的功能說請參閱說明書。詳細功能請參閱說明書。
一、 外型小巧,攜帶方便,時時刻刻享受聽書機的樂趣。
二、 E6採用雅馬哈公放IC,不會有爆破音,音質更完善。
三、 E6的CPU增強,運行速度進一步的提高。
四、 支持多種格式,TXT、HTM、HTML、MHT、微軟DOC、DOCX、EPUB、PDF、EBK、EBD、EBE、LRC等,支援大多數的音頻,同時支援視頻中音頻內容。
五、 E6本身內置2G記憶體。設有TF卡插口,最大可擴展32G。
六、 E6帶數位鍵盤。可以有數位、英語、拼音、盲人六點中文、盲人六點英文輸入法。
七、 支援檔或檔搜索功能。設有跳轉鍵,通過輸入法,搜索檔或檔夾。
八、 支援機卡互拷功能。通過井號鍵,實現檔的機卡互拷。
九、 在文本閱讀過程中,通過數位,通過頁碼搜索,快速尋找自己所需的閱讀地方。
十、 增加鬧鐘、自動開機等細節功能。
十一、 支援線上升級。
 

主要內容完結
若你有資訊希望在此網站與大家分享或有其他查詢,歡迎電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