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Rumola辨認CAPTCHA的收費服務

Rumola能協助你辨認在網上登記帳戶等時常會遇到的CAPTCHA圖像。這個插件支援FireFox、Chrome和Safari瀏覽器,並支援在流動設備上使用。
 
該服務的收費是0.99美元使用60次辨認服務、1.95美元則可有160次。用戶在購買前亦可每週提交10次辨認請求以測試該服務。
 
有興趣了解詳情的朋友可以造訪:
http://skipinput.com/
或為視障人事特設的資訊頁
http://skipinput.com/bps/about.html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Android上的關閉屏幕應用

Permanent screen off for the Visual Impaired是一個為視障用者而開發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將屏幕調暗,並能在每次開機時自動執行。對於已root的機器,更可將屏幕設定成關閉。
 
有興趣了解詳細資料和下載該應用程式的朋友可以訪問: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259094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Kindle應用程式加入無障礙功能

Amazon宣佈其電子書閱讀應用Kindle (iOS版本) 加入了無障礙功能,使視障用者也能閱讀到他們所提供的一百五十萬冊電子書。
 
使用這個最新版本的Kindle應用程式,視障用者能透過VoiceOver閱讀到書庫以及書本內容,並能逐字、詞、行、頁進行閱讀。用戶亦可對書本進行搜尋、添加和刪除書籤、筆記等。他們表示無障礙功能將會在稍後加入到其他平台上的Kindle應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