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推無障礙網站 新創建奪四獎

香港經濟日報 2008-11-17
A15 採訪手記 By 杜正之

  一年到晚往往有不少頒獎典禮,特別是年底最旺場,諸如十大金曲等;財金圈亦很熱鬧,幾近天天都有頒獎盛事,新近的有新創建(00659)更加四喜臨門。

  事關旗下網站(www.nws.com.hk)獲互聯網協會頒發「無障礙優異網站-卓越獎」,以表揚集團創建無障礙網站,讓所有人也可瀏覽網上資訊。

助視障人士瀏覽

  現今科技發達,不少市民變為網中人,新創建亦適時透過網站發放重要資訊,如資料更新等,以維持公司透明度;今年更全面改革網站,以簡潔版面提供全面的企業資訊,又有純文字、英文、繁體及簡體中文版本,予視障人士能無障礙瀏覽網站。

  而屬下的城巴新巴全新網站(www.nwst.com.hk)則榮獲「無障礙優異網站獎-金獎」;同系的富城物業管理網頁(www.urban.com.hk)也獲頒「無障礙優異網站大獎-卓越獎」;其專為客戶而設的「富城網TM」屬下52個物業網站亦獲頒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