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Mobile Accessibility for Android軟件推出

CodeFactory發表了他們的Android平台無障礙解決方案Mobile Accessibility for Android。軟件由兩部份組成,一個無障礙程式套件及讀屏軟件。
 
由於Android平台本身的限制,該軟件採取的解決方案主要是提供一個自帶語音的應用程式套件給視障用者使用。當中包括的功能有電話、通訊錄、短訊、鬧鐘、網頁瀏覽、日曆、電郵、GPS定位設定。除此以外亦提供讀屏軟件以使用戶能操作Android系統本身的部份功能。
 
該軟件現時支援英文語音(NuanceR VocalizerR),稍後會加入對西班牙語、法語、意大利語和德語的支援。
 
下載試用版軟件和購買都可在Android Market完成。售價是69歐羅。有關詳情可訪問 http://www.codefactory.es/en/products.asp?id=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