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CodeFactory推出在Android系統上使用的無障礙網頁瀏覽器

早前CodeFactory公司為加強Android操作系統的無障礙,使其更合用於視障用者而推出Mobile accessibility軟件。這軟件包含了讀屏軟件、網頁瀏覽器、電郵等的無障礙應用軟件。
 
他們表示很多用者要求推出獨立的無障礙網頁瀏覽器,因為他們現時已能透過Android內建的讀屏軟件TalkBack來操作使用該系統的手機、平板電腦等,而主要的障礙是未能使用該軟件瀏覽網頁。
 
現在他們推出了內建英文語音的網頁瀏覽器Accessible Web Browser,售價為HK$175.92。該軟件提供觸控屏幕操作、配備虛擬鍵盤和語音辨識用作輸入、支援按網頁元素 (如標題、表格、清單) 跳轉、網頁內容搜尋等功能。
 
乳齒同時他們亦推出一個無障礙的音樂播放軟件Accessible Music Player,售價HK$54.90。它提供較簡易的介面給用者播放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