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諾華製藥公司對他們為盲人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增加新功能

據介紹該公司更新了其ViaOpta Nav應用,使之成為首個專門為盲人開發且支援Apple Watch等穿戴式設備的導航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現在亦可列出用戶週邊的地點資訊、容許用戶分享自己身處的位置給別人、提示經過的路口等的新功能。
 
如此同時另一應用程式ViaOpta Daily亦新增了物體識別功能,容許用戶對物品拍照並得到相關解說;另外亦有場景識別功能,當用戶對著某一方向或地點拍照,便能得知在他們前方的是什麼以幫助他們在陌生環境中活動。
 
有關更多詳細資料可到AppStore或Google Play查看,亦可點擊以下連結閱讀以下官方公告:
https://www.novartis.com/news/media-releases/novartis-pharmaceuticals-launches-first-app-visually-impaired-people-use-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