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Windows-eyes 7.0 Beta 1測試版發佈

讀屏軟件Windows-Eyes 7.0 Beta 1測試版現在提供公開測試。是次更新包含了全面支援Unicode,使非英語系的支援變得可能,還有一些新功能及意念是其他讀屏軟件暫時未有的。

這包括了細緻的網頁元素跳轉,例如可以指定跳到未核取或已核取的核取方塊、單選按鈕等。除此以外加入腳本 (script) 的功能也是此版本的主要更新。正如JAWS讀屏軟件般,透過自設的腳本可以使讀屏軟件更好的支持各種程式的使用。而Windows-Eyes的腳本之前是以COM的形式提供,這樣開發者便能使用眾多不同的語言編寫他們的腳本,例如VBScript、JScript、Perl、Python等。相較以往需要使用讀屏軟件的特定腳本語言較為方便,相信這會是開發者的福音。

要了解更多詳情或下載軟件,請到: http://www.gwmicro.com/News_&_Events/Latest_News/?newsNo=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