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CodeFactory即將推出新版MobileSpeak

MobileSpeak版本4預計於今年年底至明年初推出。廠方說這是一個跨平台、支援觸控、多語言和為下一代作業系統所準備的。使用這個版本的MobileSpeak,用戶可以自由、免費、不限次數地將這個軟件使用在Symbian或Windows Mobile的手機中。軟件並將支援各設觸控屏幕的手機,包括Nokia N97、5800。軟件支援的系統則包括Symbian S60第五代和Windows Mobile 6.5。
 
 
 
在軟件功能上,MobileSpeak在Windows Mobile系統中提供Fring (免費即時通訊軟件) 的支援,增強對Internet Explorer的網頁項快速瀏覽;提供私隱模式,當這個功能開啟後,手機的屏幕不會顯示正在操作的畫面,但仍能使用MobileSpeak進行操作。而在Symbian上,則支援QuckWord,Word檔案閱讀及編輯程式。
 
 
 
以下這些功能則是在兩種系統中都有提供包括可新增個人化設定檔、設定每個程式使用不同的語音引擎,還有設定畫面背光的省電模式。
 
 
 
有興趣了解更多詳情的朋友可以收聽以下的英語錄音: http://www.codefactory.es/MS4/crossplatform.mp3
 
 
 
 
 
 
 
 
 
以及Mark Taylor 和 Caroline Ragot就MobileSpeak 4的介紹: http://mark.candleshoreblog.com/2009/11/23/ep40-introducing-mobile-spea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