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在英國為盲人服務的視覺酒店

在英國的非牟利機構Action for Blind People組織成立了視覺酒店(Vision Hotels),這包括了4間AA三星級酒店。分別在德文郡(Devon),西蘇塞克斯(West Sussex),薩默塞特(Somerset)和坎布里亞郡(Cumbria)。

 

這些酒店都進行簡單的調整,以提供如不乾燥的房間,有質感的物品表面,說話鬧鐘和大按鈕電話,以保證客人能放鬆及享受他們的住宿。

 

個別酒店已開放了一段時間,但它現在合稱為視覺酒店。他們包括在廷茅斯,德文的Cliffden酒店,提供47間房間;在濱海韋斯頓,薩默塞特的勞里斯頓酒店提供37間房間;在阿爾德威克,西薩塞克斯的羅素酒店提供40間房間;以及溫德米爾,坎布里亞郡的溫莊園提供28間房間。

 

預訂可直接聯繫各別酒店或透過首個完全無障礙網站及預訂系統http://www.visionhotel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