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一位英國盲人將駕駛蒸汽火車來籌款

一個居住在英國懷特島的盲人準備�他的最新挑戰 - 駕駛汽機車。

 

科林麥克阿瑟(Colin McArthur),以前駕駛過滑翔機,飛機,客運氣墊船,雙體船和救生艇。現在這位59歲的男子將控制蒸汽火車頭在懷特島蒸汽鐵路Havenstreet行駛5英里的路程。

 

麥克阿瑟先生,20年以前因視網膜色素變性(RP)失明,他希望此次行動能為慈善機構RP Fighting Blindness籌集資金。

 

在這一事件中,盲人和弱視人士反相將接管一些工作,包括在鐵路信號,警戒和取票。

 

是次籌款將資助南安普敦醫院一個項目,使用成人幹細胞的虹膜重新增長感光細胞。有關如何捐款的詳情可造訪:www.justgiving.com/eyelovesight。

 

資料來源:Diss Expresshttp://www.dissexpress.co.uk/news/national/blind_man_to_drive_train_in_charity_fundraiser_1_79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