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MP3 Direct Cut 2.00 繁體中文版

Mp3DirectCut 是一個免費、體積細小和簡單易用的音訊檔案剪輯軟件,適用於Windows XP 和 98 操作系統;大部分功能支援鍵盤快速鍵操作,以它剪輯 mp3音樂片段來製作手機鈴聲,以及刪剪和整理個人的 MP3 錄音檔案等,多年來深受用家歡迎。

較新的版本除了原有的檔案分割、合併、錄音功能和淡出淡入與選定片段增益音量等特殊效果外,新增了複製和插入的功能。為了方便視障朋友使用,幾位會員參照舊版本的中文化資料,聯手在較新的 2.00 版本上,重新編寫和修正了舊版本繁體中文介面的文字內容、編譯了快速鍵使用說明、參數設定步驟,以及一些常見問題集;另外將導致無法由讀屏軟件支援的其他介面語言移除,整合成一個為本地視障人士而打造,免安裝的版本,在視障人事網絡共享入門網站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下載。請按此連結開始下載。

如果要下載較新的原版本,可造訪官方網站︰ http://mpesch3.de1.cc/mp3d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