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新西蘭盲人柔道冠軍

 
他看不到他的對手,但沒有阻止喬納森戈弗雷(Jonathan Godfrey)贏得柔道金牌。
 
他在去年的全國柔道錦標賽贏得了金牌和銅牌,並在其他比賽贏得兩枚銀牌。
 
他認為失明人士可以與健視人士進行柔道比賽。
 
"這沒有真正的差別。失明並沒有影響我的能力,但確實意味著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存在示範模式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方式。
 
葛輝博士被幫助進入位置。由於柔道的對手與他密切接觸,他可以依靠觸摸預期他的對手的下一步行動。
 
他取得統計博士,他在梅西大學講課,是盲人基金會(Foundation of the Blind)的董事會成員和公民盲人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Blind Citizens. )的副主席。
 
英聯邦運動會金牌獲得者沃森韋恩博士說戈弗雷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專業者。
 
"當我和他進行柔道搏擊時,我不認為他是個瞎子或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