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美國電視台必須承擔為盲人服務的成本

2010-09-01
TV News Check
文:Kim McAvoy
 

CBS與一些網絡的分支機構不必擔心國會授權一個可能迫使他們為盲人提供視頻節目描述。他們已經這樣做。
 
在過去的幾年裡,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已經附加一個額外的音頻通道以提供畫面說明,這在少數的黃金時段節目中提供,包括: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刑調處,刑調處:LA和犯罪心理,並且他們沒有遇到大的困難。
 
CBS的坦帕子公司,WTSP的科技副總裁和董事傑里米歇爾(Jerry Michel)說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數字化轉型之前已提供視頻描述,我們通過SAP渠道來提供。"
 
"在數碼世界提供視頻描述僅僅是一個自然的過渡,"他說。 "只要有最新的ATSC標準的編碼器,就能有備用音頻通道,並可用此進行視頻描述。"
 
不過,雖然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系列的電視台中已有提供視頻描述,但大多數商業電視台則未有提供。因此,他們需要擔心的二十一世紀通信和視頻輔助法2010年,立法授權的描述於今年秋季的最後通過。
 
參議院法案(S.3304)要求四大廣播網絡及其分支機構的前25DMA提供每週 4小時的黃金時段和兒童節目的描述。 4年後上升至7個小時,6年後增加至前60位DMA。
 
10年後,聯邦通信委員會將指令延長影片說明義務,每年增加10個DMA,直到所有的210個市場都包括在內。(更艱鉅的眾議院法案將要求所有電視台在6年後提供描述。)
 
影片描述為美國2500萬盲人和視力受損人士描述畫面上的人物和行動。就像外語配樂,描述構成自己的音頻通道。
 
盲人推動者已爭取多年音頻描述,他們認為他們已經贏得了這場戰鬥在2000年時,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通過類似現時未決的立法的規則。
 
但各方將不得不承受成本的服務 - 播音員和節目製作 - 挑戰聯邦通訊委員會的權威授權它。一個聯邦上訴法院同意,並拋出規則於 2002年。
 
隨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商業廣播機構大多沒有提供視頻描述。
 
在福克斯(FOX),現在只有辛普森(Simpsons)有視頻描述。
 
無論是美國廣播公司(ABC)或NBC的,也都拒絕對此發表意見。
 
目前為止,大多數視頻描述提供生在非商業廣播。PBS目前提供每週15小時視頻描述,這包括兒童和長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