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盲人馬拉松英雄大衛希利有新目標

 
來自英國西布羅姆維奇(West Bromwich)的大衛希利,他之前曾為慈善連續跑7天的馬拉松。
 
一個視障者完成了7天7次馬拉松的全球挑戰。
 
於2008年大衛希利和他的領跑者馬爾科姆卡爾進行了7次馬拉松為導盲犬英國籌款。
 
他的下一個挑戰,是在2011年8月於10天內跑飄過1000英里。這是為踏入100週年的麥克米倫癌症慈善機構籌款。
 
他每天將展開一場馬拉松長跑 26.2英里(42.16公里),然後騎2人自行車到下一個目的地-平均75英里(120.7公里)。
 
慈善機構的10個10年
 
希利先生的一個35歲朋友,得了癌症,最近去世。
 
希利說:"因癌症我失去了我的父親和岳父,然後最後失去了導盲犬。"
 
這項活動開始於 8月10日,恰逢在1884年的慈善機構的創始人道格拉斯麥克米倫的生日。
 
希利先生的目標是在10天完成旅程,以慶祝該慈善機構的10個10年。